寄出簽證申請後的第一個多月來,感覺其實不會太緊張跟焦慮,

因為先前不斷地給自己心理建設與心靈談話:

"這個簽證無法掌握每天的流程與進度,

規定可以開始追蹤的時間到之前,反正著急也沒用,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!

(我想詹姆士也會覺得緊張也於事無補吧!當我跟他說我緊張時,他總是這麼說XD)

其餘的就交給老天爺吧!"然後每天繼續過日子,還不斷跟自己說:

"拿到簽證就開始忙打包了!趁著現在這些時間能見朋友見朋友;能陪家人陪家人..."

直到透過其他姊妹介紹一些相關論壇,

哇!不看還好,一看就開始疑心病跟焦慮症發作...

看越多其他人的個案,就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哪一塊有遺漏...

(一直拿出文件出來看XD...看一看就有一個聲音跟自己說: 都已經交了,看也沒用啦!

就兵來將擋;水來土掩吧!)

陷入了一個緊張的情緒...還好總是會看見有人回覆這是沒問題的、別擔心!

所以建議已經繳件後,沒事別看太多相關的論壇了!

尤其是跟我一樣容易焦慮的人,更是別看!

前提是,繳件之前,一定要多方查詢跟細心檢查喔~

他人的個案也只能做為參考,因為每個人的國籍、處境、狀況不同,所以簽證審查上也會有所差異。

最近就盡量開始有案子就接、有事情就做...不斷地祈禱一切順利!

等待的過程總是覺得漫長,而面對的又是昂貴的未知數...這使得糾結的情緒越發高漲!

希望那些跟我一樣在經歷等待的姊妹們順利,也感謝已經成功的姊妹們的鼓勵與支持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得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