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yskinmatters-front.jpg

My Skin matters乳木果油隨身護手霜 -

* 功效: 手部保濕與滋潤修護

波恩剛到英國時,因為氣候與台灣真的瞬間差太多了!手突然變得異常乾燥,非常不舒服!剛好在超市的時候看到保養區的架上有這個方便攜帶的護手霜,價格又十分親民,所以我就順手拿一條放到購物籃裡準備回去適用了!他的包裝走簡潔風(如上圖),雖然沒有像 Cathkidston那樣華麗的花草小鳥與花邊在包裝上,但是我覺得它看起來很舒服,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當初它吸引到我目光的原因了!

 

打開瓶蓋,擠出一點來聞聞,淺淺粉紅色的乳液,香味非常舒服、不濃烈,我想女生們都會喜歡的! 裡面含有乳木果油(shea butter)是經典的保濕潤膚的成分,被廣泛使用在美妝與清潔品中。每次擦完它,因為它非常好吸收,所以手部乾澀不適感都能瞬間獲得救贖,而且我還會一直忍不住去聞它的香味(像現在打字打到一半就來聞一下~~XD)。在英國這樣天氣多變的地方,隨身保濕產品真的十分重要!如果妳的肌膚跟波恩一樣屬於敏感易乾燥類型,或是妳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期碰水,這個親民可愛的手霜應該會適合妳!

其他資訊,歡迎留言詢問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彼得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